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华保险“E保通”电子投标系统公告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22/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中华保险“E保通”温馨提示:

由于中国银保信对电子发票时效有相关规定,平台申请电子发票后发送的查询及下载链接信息的有效期为7天,投标企业在申请电子发票后请及时下载发票。如遇申请发票下载后打不开的,请联系“E保通”客服处理0572-2295585,15372229267(微信同号)

为了您的投标效力,请各投标单位在投标过程中,特别注意您选择的保单(函)是否:“即时生效”。

中华保险“E保通”电子投标保单系统,1为企业减、不占用企业的银行授信额度2、不借用不安全的第三方公司账户收款,收款账户与保险公司一致,保证整个流程真正安全闭环,防止投标信息被泄密;3不发送任何针对各项目的短信验证等不安全的操作流程,严防短信诈骗和信息被盗;4、系统将对重要信息进行加密,确保整个环节安全;5、保单(函)即时生效”保证企业投标效力;6、操作流程快捷,提高投标效率;7、24小时专业客服,提升客服质量;闭环、安全、快捷。

 




 

中华保险E保通”电子保单系统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