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更新“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CA签章互认驱动”的重要通知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22/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交易主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根据《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总体方案》《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2021年浙江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要点〉的通知》《浙江省数字经济系统建设工作指南(第2期)》和省交易服务平台对接要求,全面推进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CA互认工作,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定于2022年923日晚更新上线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CA签章互认驱动(以下简称浙江CA驱动),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浙江CA驱动更新上线后,各交易主体原持有的安吉介质CA(已重新进行CA绑定及签章信息推送成功)、移动CA(浙江省CA互认APP)在电脑设备更新驱动程序后可继续使用,不受影响。

二、浙江CA驱动更新上线后,已上线浙江省介质CA互认的交易平台所使用的介质CA均可在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绑定使用。已上线浙江省CA互认交易平台详见网址:http://zjpubservice.zjzwfw.gov.cn/zhejiangnew/ca_system.html查找。

三、由于原先的CA驱动不兼容本次更新的浙江CA驱动,请各交易主体在924起对参加招投标活动使用的电脑设备及时卸载并更新使用浙江省介质CA驱动,若未及时更新在开标时发生因新老驱动混用导致无法登录系统、无法解密等情况,各交易主体自行负责。

四、未开标的项目,未上传投标文件的,请重新批量转换、重新签章后生成投标文件再上传,上传前请仔细检查投标文件是否有问题。

浙江CA驱动更新方法详见附件《CA驱动更新操作手册》。

提醒事项:

1、县内各级交易平台使用交易系统的电脑都需要更新驱动,包括开评标室和工作使用电脑等

2、为确保潜在投标人在制作投标文件时介质CA电子签章正常使用,建议各潜在投标人在开标前提前制作投标文件并上传(如需修改可撤回并重新上传)。

3、win11操作系统暂时不支持浙江省CA驱动,建议使用win7或win10操作系统

4、尚未完成CA锁绑定和签章测试工作的单位,请抓紧办理绑定和测试工作,因CA锁绑定不到位或未按要求进行测试导致后续无法登录系统、无法签章、无法解密等情况均由各企业自行负责。

软件技术支持:

联系人:国泰新点客服电话:4009980000

联系人:国泰新点电话:0572-5352835

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920

 

附件: CA驱动更新操作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