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外部栏目 > 曝光台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17年第二次较好与较差工地评选结果的通报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18/03/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件

 

安住建〔2018〕19 号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17年

第二次较好与较差工地评选结果的通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我局联合安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吉县商务局、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组成评选小组,于2017年12月7日至2018年1月3日,由参评企业相关负责人在全县范围内随机抽取18个在建工地进行评选,共涉及18家施工企业,14家监理企业。从本次评选情况看,多数施工(监理)企业能按照国家有关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进行建设管理,项目各方责任主体建筑市场行为和工程质量安全行为比较规范,工程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处于较好的受控状态。但同时还有少数企业未严格按法律、法规和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履行施工、监理职责,现场管理人员履职、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程质量、民工工资管理等方面离相关要求还有较大差距。现将评选结果通报如下:

一、较好工地

1、施工企业

名次

施工企业

项目名称

得分

备注

1

浙江鼎成建设有限公司

春天尚居一期

89.0

 

2

浙江引拓建设有限公司

安吉中医院2#住院大楼

86.8

 

2、监理企业

名次

监理企业

项目名称

得分

备注

1

浙江宏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春天尚居一期

89.7

 

2

安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安吉中医院2#住院大楼

85.7

 

二、较差工地

1、施工企业

名次

施工企业

项目名称

得分

备注

16

浙江长兴天工建设有限公司

绿城桃花源方竹园一期

71.5

 

17

中国对外建设有限公司

诚园商住房开发项目G19-G23#楼及商品工程

69.2

 

18

上海德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锦绣澜岸花园1-2#,6-7#、9#、11#、13-15#、24#、57-60#楼

68.3

 

2、监理企业

名次

监理企业

项目名称

得分

备注

16

杭州市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诚园商住房开发项目G19-G23#楼及商品工程

73.8

 

17

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安吉热威电热科技有限公司1#厂房

65.1

 

18

上海东旭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锦绣澜岸花园1-2#,6-7#、9#、11#、13-15#、24#、57-60#楼

64.3

 

 

三、处理结果

1、对排名第1、第2的浙江鼎成建设有限公司等4家施工(监理)企业给予通报表扬和奖励,希望获得表扬的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对排名在第16、17位的浙江长兴天工建设有限公司等4家施工(监理)企业予以通报批评。

3、排名18位的上海德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存在项目管理人员配备不到位且到岗履职率差,施工现场质量安全隐患多,民工工资管理混乱以及其他违法违规等多项问题;排名第18位的上海东旭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未履行监理职责,对施工单位项目管理人员未到岗履职、施工现场存在较多的质量安全隐患及违规行为未督促落实整改等问题。根据《全国建筑市场各方主体不良行为记录认定标准》、《浙江省建设市场不良行为记录和公示办法》,并参照《湖州市建设市场不良行为记录与公示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决定从2018年3月7日起,对上海德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项目建造师季锦平不良行为公示6个月,并暂停该公司在安吉县行政区域范围内承接建设施工业务6个月;对上海东旭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及项目总监曹连丰不良行为公示6个月,并暂停该公司在安吉县行政区域范围内承接建设监理业务6个月。本次评选结果同时在安吉县人民政府网(www.anji.gov.cn)上予以公布。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3月7日

 

 

 

 

 

 

 

 

 

 

 

 

 

 

 

 

 

 

 

 

 

抄送:县人力社保局、县商务局、县公管办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18年3月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