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项目 > 交易公告
浙江新兴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二分公司新厂区4号组团改造工程澄清函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21/08/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浙江新兴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二分公司新厂区4号组团改造工程澄清函

各投标人:

浙江新兴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二分公司新厂区4号组团改造工程澄清内容如下:

1、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调整为建筑相关专业

2、本项目原定开标地点和投标截止地点为浙江新兴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省安吉县天子湖镇南湖公园边机关办公室4楼409会议室),现调整为浙江金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湖州市中南大厦A座18楼。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经和已报名的投标单位确认,不作调整。

本次澄清函的内容作为招标文件中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与此通知有冲突的,以此通知为准,招标文件有类似相同内容的均做相应修改。

浙江新兴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金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