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微型工程 > 交易公告
天荒坪镇五鹤村大会堂招租项目(第二次)招租公告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23/1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我单位受安吉县天荒坪镇五鹤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委托,现对天荒坪镇五鹤村大会堂招租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概况

标项号

招租范围

起租价(万元/年)

竞租保证金

招租面积(㎡)

1

天荒坪镇五鹤村大会堂招租项目(第二次)

40万元/

5

5000

招租期限:9年,合同每三年一签,每三年招租人考核合格后方可续签。

招租方式:采用现场竞价方式(一轮暗投),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承租人。

招租项目地点:天荒坪镇五鹤村大会堂;

二、招租对象

1)依法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及自然人;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或筹资能力,无严重商业欺诈不良记录和债务纠纷,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服务意识;

4)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接受管理部门的日常监督和管理;

三、报名及竞标文件领取时间及要求

2023120520231211下午16:00时止(双休及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时,下午:14:0017:00时)随带:有效证件(单位: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其以上复印件;个人: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到华诚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安吉分公司(安吉县昌硕街道齐云路625号余墩社区综合服务楼五楼)招标室报名并领取招租文件(资料费为每个标项300元,售后不退)

若委托代理人参加报名的,代理人必须出示有效的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等有关资料。

四:竞租时间及地点

竞租时间:202312141200

竞租地点:天荒坪镇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二楼开标室(安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天荒坪执法所正对面)。逾期送达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五、业务咨询:

代理人:华诚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址:安吉县昌硕街道齐云路625号余墩社区综合服务楼五楼

联系人:徐铭

联系电话:13735867195

 

附件: 报名表及相关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