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微型工程 > 交易公告
梅溪镇乡道华光上墩至荆南虞埠村改造提升工程招标代理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23/04/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梅溪镇乡道华光上墩至荆南虞埠村改造提升工程招标代理抽签公告

1、项目名称:梅溪镇乡道华光上墩至荆南虞埠村改造提升工程

2、建设单位:安吉紫梅实业有限公司。

3、建设内容:道路全长5.45公里,建设内容为:K0+000-K0+450段采取大中修,路基宽7米,路面6米,维持现状;K0+450-K5+450进行拼宽处理,路基由6米拓宽至8米,路面由5米拓宽至6米;拼宽路段采用全路面加铺30厘米水泥稳定碎石基层+5厘米AC-13C沥青层。本项目总投资1600万元。

4、项目地点:安吉县梅溪镇。

5、本次服务内容:本项目的施工招标代理。

6、招标代理资格要求:

1)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能够从事本项目施工招标代理的中介服务机构;

2)安吉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的招标代理成员且需要近两年在梅溪镇承接过招标代理业务。

7、服务费用(人民币):收费标准下浮20%收取(含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编制费用、评委费等其他涉及招标代理全部费用

8、确定中选人方式:采用抽签方式确定中选人

9、抽签时间及地点

抽签时间:20228 22 14:00 

抽签地点: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梅溪镇分中心(政府北侧华兴路21号原国土所1楼大厅)

联系电话:0572-5093932 

安吉紫梅实业有限公司

202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