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微型工程 > 交易公告
报福镇电商孵化产业园区厂房拆除项目施工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22/08/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   交易条件

本交易项目报福镇电商孵化产业园区厂房拆除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发包人为安吉共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交易代理机构为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交易条件,现对该房屋拆除进行公开交易。

2.交易限价

本项目交易最低限价为人民币伍万元整(¥50000.00),由成交单位支付给发包人。

3.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项目规模:报福镇电商孵化产业园区厂房拆除项目,拆除面积约1450平方米。

项目地点:安吉县报福镇

计划工期:5日历天

4.交易申请人资格要求:

交易申请人资质要求: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

项目负责人要求: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

注:(1)本项目交易申请单位必须为已经审核入库的安吉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成员。

2)交易申请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未被列入建筑市场严重失信名单(以全国和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为准);

3)交易申请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4)至交易申请截止日前三年内,交易申请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并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交易报名时间与程序及交易文件获取时间与程序

发售时间:2022 81日至202287(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

获取交易文件地址: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吉县玉华路150号农商银行四楼403),考虑到疫情防控,也可将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1005295306@qq.com,报名成功后获取电子交易文件。

获取交易文件方式:报名后获取。

④购买交易文件时须提交的资料:

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及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份);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授权代表身份证(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

7.交易申请文件的递交

交易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881400地点为报福镇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交易申请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所有交易申请人均应派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参加交易会议(委托代理人参加的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社保缴费凭证原件在指定的登记册上签名报到。若交易申请人未派上述人员和携带上述原件出席交易会议,则视为该交易人自动撤回其交易申请文件,放弃交易。

注:授权代理人应当是交易申请人的在职正式职工,个人社保缴费证明必须从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打印,证明上提供查询网址及查询授权码(有效期内),以近5个月内任意一月已到账社保缴费为准。

8.联系方式:

交易代理机构: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安吉县玉华路150号农商银行四楼

联系电话:13587940814

联系人:陈依蕾  

                        

 

 

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