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微型工程 > 交易公告
示范区临港园区兴山区块(浙锚地块二期)、湖北湾地块平整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21/12/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一、竞价公告

 

1、项目名称:示范区临港园区兴山区块(浙锚地块二期)、湖北湾地块平整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2、项目业主:安吉紫梅实业有限公司

3、项目地点:示范区临港园区兴山区块(浙锚地块二期)、湖北湾地块

4、项目概况:示范区临港园区兴山区块(浙锚地块二期)平整区域面积32143.7M2,总的挖方量239906.9M3,其中耕土层方量9529 M3,粉质粘土层、碎石土层方量43850.2 M3,全风化砂岩层方量6688.9 M3,强分化砂岩层方量62095.8 M3,中分化砂岩层方量117743 M3,回填方量8938.2 M3(回填材料拟用开挖的强分化砂岩层,中分化砂岩层),弃方为230968.7 M3。其中中风化砂岩方量80000 M3作为矿产品处置。

5、本次竞价服务范围:整个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的全过程施工监理和相关服务整个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的全过程施工监理和相关服务。

6、资格要求:

1)竞价人资质要求:综合监理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其以上的独立法人;

2)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①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②总监任职工程数量符合湖建发(2009)233号《湖州市建设工程监理市场行为管理暂行办法》要求。

7、监理服务期:自本工程开工之日起至施工结束为止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监理(其中监理服务期至项目实际验收结束,并免费延长到审定工程结算为止;在工程质量保修期内,监理单位应承担相应的义务和责任。缺陷责任期2年。)预计工期60日历天。

8、本项目纳入标后履约考评,参与考评的关键岗位人员为施工现场项目部项目总监项目月考勤合格率为80%,项目整体考勤合格率为60%。

成交单位应按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安公管办发【2021】8号《关于推行工程建设项目中标单位标后履诺考评工程的通知》的要求,严格落实项目总监及专监在岗履职,并接受业主单位及相关监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具体内容详见通知(http://ggzy.anji.gov.cn/zcfg/002001/002001004/20210728/3e4818f9-7425-46fd-8787-f5702f53d605.html)。

9、最高限价为捌万柒仟壹佰元(¥87100元)

10、确定中选人方式本次交易采用合理低价法确定竞价成交人。

11、竞价时间及地点

竞价时间2021年12月 15 日下午14:00 ;

竞价地点:安吉县梅溪镇国土所三楼会议室

12、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安吉紫梅实业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浙江华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小刘

联系电话:15757184899

 

 

 

附件: 示范区临港园区兴山区块(浙锚地块二期)、湖北湾地块平整工程施工监理项目竞价文件(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