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土地交易 > 集体土地 > 交易公告
集体土地安集土让字(2020)第005号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20/12/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浙江省安吉县集体经营性

建设用地(农业“标准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集土字(2020)第005

 

经安吉县人民政府核准,安吉县上墅乡罗村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安吉县上墅乡刘家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以下两宗土地的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农业“标准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地块序号

地块名称

土地位置

出让面积(平方米)

土地用途

出让年限(年)

竞买保证金(万元)

起始价(万元)

规划要求

其它相关要求

容积率

建筑密度

绿地率

JT2020-10

上墅乡2019-60地块

上墅乡罗村村

2843

餐饮用地、旅馆用地

38

27

135

1.8-2.2

不超过45%

不低于20%

 

JT2020-11

上墅乡2019-76-1地块

上墅乡刘家塘

1878

餐饮用地、旅馆用地

38

20

90

1.8-2.4

/

/

 

二、须符合农业“标准地”准入及使用要求,并经县农业农村局审核具备准入资格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可申请参加,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此外,在安吉欠缴土地出让金的不得参与上述所有地块的竞买

三、 本次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的,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地块若带建筑物出让的,溢价仅为土地溢价,建筑物不溢价,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报名地点: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吉县天荒坪南路99号安吉商会大厦A座8楼)。凡有意申请竞买上述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请按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到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领取挂牌文件资料并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报名时须随带材料,请咨询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或浏览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www.ajztb.com/),报名登记时,需交纳竞买保证金(保证金必须于报名截止时点前到指定银行帐户)。竞得后保证金可抵充地价款,未竞得者次日起5个工作日内退还全部保证金,保证金不计利。息竞得后不按规定签订成交确认书、出让合同和缴纳出让金等税费的,保证金不予退还,保证金不计利息。

五、本次挂牌报名时间:202012269:00至202112516:00

    竞买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112516:00

挂牌(报价)起止时间:202115日上午9:00至2021126日上午9:00

六、竞得后,竞买人与出让人及相关鉴证单位在交易中心签订成交确认书及相关协议。

七、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请参阅《挂牌出让文件》。《挂牌出让文件》及地块相关资料。

八、本次公开出让地块成交价即为该幅地块的总价款,不包括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和土地契税。若地块带建筑物出让,在办理不动产权证过程中涉及其他相关税费的,由竞得人自行承担。此外,竞得人应当严格执行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切实履行相关义务,具体参照《安吉县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执行。该地块具体情况和实地踏看请与入市主体安吉县上墅乡罗村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安吉县上墅乡刘家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衔接。申请人竞得土地后,需按照该地块的相关要求到有关部门办理具体事宜,地块的其他详细情况见地块挂牌出让须知。

九、竞买保证金缴纳账号

保证金账户名称:安吉县财政局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土地出让金预收)

账号:231000000367974000082

开户行:浙江安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

十、联系方式  

    安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安吉县昌硕街道昌硕东路132号

    电话:0572-5021600

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安吉县天荒坪南路99号安吉商会大厦A座8楼​

电话:0572-5129118

安吉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昌硕街道天目路601号

电话:0572-5223103

安吉县上墅乡罗村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地址:安吉县上墅乡罗村村民委员会

电话: 0572-5046013

安吉县上墅乡刘家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地址:安吉县上墅乡刘家塘村村民委员会

电话: 0572-5046130

安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12月26日    

附件: 5号.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