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土地交易 > 国有土地 > 交易公告
国有土地安土让公(工)字[2021]18号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21/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浙江省安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安土让公(工)字[2021]18

 

经安吉县人民政府批准,安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以下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序号

地块号

土地位置

土地

面积

(平方米)

土地用途

及年限(年)

起始价

(万元)

保证金

(万元)

总投资额

(万元)

投资

强度

(万元/)

规划要求

容积率

建筑密度

AJ2021G-48

安吉县递铺街道栗山路西南侧北庄路东南侧地块

北庄路东南侧、栗山路西南侧(详见红线图)

20743

工业(专用设备制造业)50

1052

220

12446

400

2-3

 不大于55%

AJ2021G-49

安吉县孝源街道2019-19地块

中德路南侧、康山大道西侧

2683

工业(仓储用地)50

141

30

805

200

1.5-3

 不大于50%

 

具体情况以《拍卖出让文件》为准。

二、申请对象: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竞买。在安吉欠缴土地出让金的不得参与竞买。

 三、本次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http://land.zjgtjy.cn/GTJY_ZJ/)进行。申请人可通过浙江省国土资源厅门户网站进入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

 五、本次拍卖报名时间:20218209:00202183016:00

拍卖时间:AJ2021G-48:20210831 09:00

    AJ2021G-49:20210831 09:30

    六、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请参阅《拍卖出让文件》。《拍卖出让文件》及地块相关资料,可以登录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浏览或下载。

 七、保证金截止时间:20218301600前(以银行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八、付款时间:自成交之日起30天内付清,到期如遇节假日则提前一个工作日。

 九、本次公开出让地块不设保留价, 地块若带建筑物出让的,溢价仅为土地溢价,建筑物不溢价。

 十、本公告内的地块成交后须与所在地乡镇签订企业投资工业项目“标准地”投资建设合同。

    十一、申请人须按照拍卖须知要求办理数字证书,符合竞买要求,并按要求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方可参加网上拍卖出让活动。

    十二、本次公开出让地块成交价即为该幅地块的总价款,不包括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和土地契税。若地块带建筑物出让,在办理不动产权证过程中涉及其他相关税费的,由竞得人自行承担。此外,竞得人应当严格执行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切实履行相关义务,具体参照《安吉县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安政办发〔202051执行。

十三、拍卖过程由安吉县公证处公证。

十四、现场咨询:

          联系地址:安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利用科或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电话:资源规划局 (05725025019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0572-5129118)

          联 系 人:资源规划局  徐先生  李少青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魏女士   李小姐 

 

                                   

 

安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