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答疑澄清
年产3万台PDPDLP等显示器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涉及的砂石统料和山砂资源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23/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更正公告

 

我公司现对2021年12月24日发布的年产3万台PDPDLP等显示器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涉及的砂石统料和山砂资源“矿产品拍卖公告”及“竞买注意事项”特别提示第2条更正如下:

原表述:该项目还涉及粉质粘土1773.4m(3192.12吨),买受人除必须按照项目建设单位要求将砂石统料和山砂资源、粉质粘土外运外,还须另行支付给项目施工方资源分类措施费、装车费1.5元/吨(11084.12*1.5元)。在签订矿产品装运工程进度合同时,买受人暂按矿资部门批准方量,预先缴纳给项目施工方,装运结束按实结算。

现更正:该项目还涉及粉质粘土1773.4m(3192.12吨),买受人除必须按照项目建设单位要求将砂石统料和山砂资源、粉质粘土外运外,还须另行支付给项目施工方资源分类措施费、装车费1.5元/吨(7892吨*1.5元)。在签订矿产品装运工程进度合同时,买受人暂按矿资部门批准方量,预先缴纳给项目施工方,装运结束按实结算。

 

                               湖州安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