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答疑澄清
安吉县昌硕街道银润蓝城天使小镇星翠里房地产开发项目涉及的宕渣资源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21/10/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竞买注意事项条款更正公告

 

竞买注意事项第六条:矿产资源开挖由开挖项目施工方负责,必须依据工程施工设计方案开采矿产资源,不得越界开挖。装运工作由买受人负责,装运设备由买受人自行解决。装运进程必须与开挖项目施工方开挖进度同步,如因买受人延误装运,造成开挖项目施工方开挖受阻,应支付进度损失费每天1万元给开挖项目施工方。

表述有误,现将第六条更正如下:

矿产资源开挖及装车由项目施工方负责,资源外运工作由买受人负责,运输设备由买受人自行解决买受人必须做好装运过程中与开挖项目施工方的沟通协调工作,处理好资源装、运衔接关系并对开挖现场、装运安全负责,如在实施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一切责任由买受人承担(包括经济责任)。运输进程必须与开挖项目施工方开挖进度同步,如因买受人延误装运,造成开挖项目施工方开挖受阻,委托方有权要求其支付进度损失费每天1万元给开挖项目施工方。

 

                               湖州安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