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非政府采购(国企) > 招标公告
快点出行营销系统VIP功能开发项目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24/0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

本项目 快点出行营销系统VIP功能开发项目 ,项目业主为 安吉交投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委托代理机构为   华诚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谈判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 竞争性谈判  ,项目编号为 hzgq202401222 ( HCZXTP-2024001)

一、项目编号: hzgq202401222 (HCZXTP-2024001)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项目概况: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预算金额

1

快点出行营销系统VIP功能开发,详细内容及要求见采购文件。

1

18.4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2.至本项目招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采购活动,禁止任何形式的转包。

五.采购文件的获取和递交:

1.已注册用户,请登录湖州市绿色采购服务平台 (http://www.hzlscgfw.cn/)——“供应商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CQZF”的招标文件等资料;

2.未注册用户可通过招标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0572-5672608、0572-5672606、0572-2375013;

CA锁办理:电话:4000878198

http://www.hzlscgfw.cn/xzzx/20220505/a59accbb-5de7-4e4e-b7b8-e6c1166375ea.html

4.投标报名时需缴纳150元的投标报名费。

5.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02月05日09时00分。供应商应在谈判截止时间前,登录湖州市绿色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登录—上传响应文件模块,上传 CA 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

6.逾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2024年02月05日09时00分(以电子交易平台时间为准)      

七.开标地址:安吉县天荒坪南路99号安吉商会大厦A座23楼开标室。

八.保证金:

不要求递交竞标保证金;

□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

保证金金额:0元;

交纳方式:网银或电汇或电子保函(关联 □不关联)

投标保证金交纳的账户名称、账号、开户银行等信息请登录湖州市绿色采购服务平台-我的项目-进入项目-保证金查询中进行查看。

投标截止前,投标保证金必须通过投标人的银行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缴纳且确保到达指定账户。

注:

(1)保证金查询中显示“缴纳成功”即表示缴纳并关联成功。

(2)投标保证金必须与本项目进行关联。

(3)重新招标项目,参与投标的投标人仍需按上述规定要求重新递交投标保证金。

具体操作如有不明请咨询:

软件公司,联系方式:0572-2375013、4009280095转5;

电子保函咨询方联系方式:0572-2205678。

九.公告发布地址:湖州市绿色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hzlscgfw.cn/)

十.业务咨询:

采购人安吉交投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州市安吉县递铺街道云鸿西路2218号(安吉客运枢纽中心)5幢202室

联系人:陈超     电话:15657262966

采购代理机构:华诚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安吉县昌硕街道齐云路625号余墩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五层西面

联系人:徐铭    电话:13735867195

监督小组:安吉县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纪检办

联系人:蔡先生         电话: 0572-5220516

采购平台:湖州市绿色采购服务平台安吉分中心

地址:安吉县天荒坪南路99号(安吉商会大厦A座23楼)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572-5672606

十一.软件技术支持

联系人:国泰新点解工 电话:0572-5672608

联系人:国泰新点客服 电话:4009280095转5

CA 锁相关问题咨询杭州天谷客服 电话:4000878198

远程不见面开标:是指将传统的开标场所搬到网上,招标人、投标人只需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无需到投标会议现场参与即可进行投标文件在线解密、投标人在线质疑、招标人在线回复等操作。

CA 锁和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通用。

 

2024年0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