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分散采购 > 意见征询
分散采购关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采购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22/05/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安吉县天荒坪镇人民政府   

    项目名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采购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标的名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采购项目      

 数量: 1 
 预算金额(元): 
9800000 
 单位: 
 
 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天荒坪镇乡村品牌建设服务内容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总金额(元): 98000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宣传平台的重要性。新华通讯社是中国国家通讯社,同时也是世界性现代通讯社,拥有各类媒体资源的全媒体集团和专业经济信息服务机构。新华社拥有独特的信息服务和宣传资源,包括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旗下具有:《参考消息》《新华每日电讯》等21种报刊、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中国搜索、新华广播、新华电视、户外大屏集群、社交媒体集群等,每天覆盖全世界数十亿人次。新华社下属的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图片集团、中国新闻发展公司、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中国广告联合总公司、中国环球公关公司、新华出版社、新华社印务科技公司、上海银行天然气交易中心等专业机构,提供经济信息、金融资讯、交易撮合、智库、市场研究、创意策划、信用评价、指数发布、数据库、专业影像、专业出版、“一带一路”走出去等全方位服务。
2.宣传影响的唯一性。“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为地方政府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和走向世界打通有效渠道。
余村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最佳旅游乡村、全国文明村、全国美丽宜居示范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4A级景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全国生态文化村,又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诞生地。
根据安吉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当前正在打造建设国际化绿色山水美好城市,余村只有加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大平台。同时,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是新华社客户端的唯一全权运营方,通过新华社客户端等国际化媒体平台,才能进一步扩大国际国内影响力。
3.周边县区的参考性。德清县的城市品牌已经加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并且运作很好,余村的政治高度已明晰,需进一步扩大宣传。
综上所述,本项目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规定:“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之规定,本项目已具备了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的条件,经专家论证小组合议,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进行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 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57号 

三、公示期限

     

2022年05月11日        2022年05月18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2.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安吉县天荒坪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  杭珺 

   联系电话:  0572-5703330 

   传    真: / 

   地    址: 安吉县天荒坪镇人民政府   

   
   2.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名    称: 安吉县财政局  

   联 系 人:  李女士 

   监管部门电话: 0572-5302207 

   传    真: / 

   地    址: 安吉县胜利东路308号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格式见附件)

附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采购项目专家论证意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