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澄清
[正在报名][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区][公开招标][施工]昌硕街道高坞岭村小流域整治工程昌硕街道高坞岭村小流域整治工程[答疑澄清公告]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21/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昌硕街道高坞岭村小流域整治工程招标文件澄清文件(编号001)

 

请各投标人仔细阅读,凡本答疑文件与招标文件内容不一致之处,一律以本答疑文件为准。

 

1、本项目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调整至:2021年10月27日900分。投标报名时间(同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调整至:2021年10月26日下午16时00分。

2、重新上传园林景观部分清单并同步更新了招标文件,请自行下载答疑澄清文件。

 

 

 

 安吉县昌硕街道高坞岭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2021年10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