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澄清
[正在报名][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区][公开招标][设计]长三角(湖州)产业合作区天子湖片区示范大道(发展路-G235国道)、天长大道(建业路-建设路)...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长三角(湖州)产业合作区天子湖片区示范大道(发展路-G235国道)、天长大道(建业路-建设路)绿化景观新建工程设计

招标文件答疑文件

    

疑问一

1、示范大道绿化带宽度文件上是北侧22米,南侧17米。控规图纸指的是北侧20米,南侧15米。以哪个为准?

答:以招标文件为准。见设计红线图。其中示范大道两侧设计红线包括北侧22米绿化带,南侧17米绿化带,以及各3米人行道。天长大道两侧设计红线包括10米绿化带及各3米人行道。

疑问二

2、规划渠道线位是否可以微调?

答:示范大道北侧绿化带内需预留8米宽渠道,渠道线位可根据景观设计需要微调。

 

                                                浙江天子湖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