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澄清
[正在报名][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区][公开招标][设计]长三角(湖州)产业合作区天子湖片区示范大道西延(发展路~省界)新建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含勘察)...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长三角(湖州)产业合作区天子湖片区示范大道西延(发展路~省界)新建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含勘察)招标文件答疑文件

    

疑问一

本次设计是否以前期咨询文件为依据?如以前期咨询文件为依据,那要提供完整的前期资料,主要包括确定的道路线形、道路高程、道路断面形式等;按招标文件包括方案设计,那可理解为可自行选线,应提供足够大的地形资料,供选线用。上传资料中无明确线型,是否可以自由选线?

答:规划区外可自由选线。

疑问二

广德境内道路线形有无确定?如涉及选线,那就是线形可调整,如安吉这边自由选线,广德境内今后接线有无问题?是否先定安吉范围内线型,再由广德接安吉段线型?

答:安吉段线型自由选线后,广德境内最终线型由两边线型综合考虑接点问题。

疑问

本次设计终点为省界处,地形图中无省界位置,是否以规划图中省界为准?

答:以规划图中省届位置为准。

 

                             浙江天子湖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