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安吉县绕城东线与芜园路交叉口加油站综合中心项目设计-施工-采购总承包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24/0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安吉县绕城东线与芜园路交叉口加油站综合中心项目设计-施工-采购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安吉县绕城东线与芜园路交叉口加油站综合中心项目设计-施工-采购总承包安吉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代码2301-330523-04-01-648270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安吉广贤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代建单位为安吉县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 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安吉广贤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委托代理机构为 宁波德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设计-采购-施工 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和《关于印发《湖州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评定分离”改革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湖公管办发〔2022〕2号)规定,采用“评定分离”方式以“评标委员会评标”与“招标人定标”相对独立的两个环节进行(详见招标文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 22191 ㎡,其中净用地面积 约13400 平方米,代征公园绿地及广场用地约8791平方木,总建筑面积约29392.3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约20607.2 平方米(加油站约 691.3 平米,商办楼约19915.9 平米); 地下室建筑面积约 约8492.4 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3000万元(含土地费用)。

建设地点:安吉县绕线东线与芜园路交叉口。

2.2 本次招标范围:依据提供的初步设计资料及《发包人要求》,完成本工程相应的所有初步设计深化、施工图设计(含图审)、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工程施工与管理,以及与之有关的竣工验收、移交备案及所有建设资料整理归档,并按规定报送相应档案馆存档,协助办理各类证照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等所有建安工程相关的建设内容。

2.2.1工程设计范围: 中标人需根据本项目要求在所提供的初步设计资料及《发包人要求》的基础上完成工程用地规划红线范围内及代征土地范围内的建筑施工图设计、专项设计、各阶段报批后修改设计,实施过程中招标人提出的变更设计,竣工图编制等所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所有设计工作。其中各阶段的设计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总平面、建筑、结构、钢结构、抗震支架、建筑电气、给水排水、供暖通风与空气调节、消防设计、弱电及建筑智能化、建筑幕墙、门窗、泛光照明、人防、基坑与边坡工程、预制混凝土构件加工图设计、精装修、配套市政及综合管线(包括红线外至市政接口部分)、景观绿化、无障碍、绿色建筑(含绿色建筑标识认证费用)和节能、海绵城市、标识标牌(如人防、电力、交通标识、各楼层指示牌、景观、消防、地下室等所需的所有标识标牌等)、电梯及电梯装修、装配式建筑设计、附属工程设计和其他设计专项(包括三网合一、电力专项、加油站)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所有设计内容;并协调配合其他政府行业部门设计工作。中标人应牵头协调上述专项设计。

2.2.2采购范围:包括本工程初步设计图纸及发包人要求的材料和设备的采购、保管、安装及调试、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保修服务等。

2.2.3施工范围:招标范围内所涉及的全部建安工程内容、包括工程保修期内缺陷修复和保修,前期三通一平、相关准备工作及开竣工手续办理等:总承包项目红线范围及代征土地范围内建筑、结构、土石方、给排水、电气、人防、暖通、消防、亮化、海绵城市、幕墙工程、门窗工程、钢结构工程、室内外装修、抗震支架、地下室及室外公共区域标志标线、智能化、综合管线、电梯设备工程、充电桩配套工程、配套市政、配套景观围墙等。

2.2.4工程总承包管理服务:工程总承包单位组织勘察设计、设备购置、建筑安装施工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风险、进度、质量、安全职业健康与环境、沟通与信息、合同、项目收尾等的所有管理工作,项目各阶段服务(如施工图审查、专项审查评审及论证、施工许可证办理、开工前各项手续办理等、施工过程中的内外协调和配合、竣工备案、整体移交、工程阶段性及竣工结算、档案管理、配合项目投用前准备、缺陷责任期内的服务等)和其他协调配合的总承包管理工作,以及本次招标要求的其他总承包管理服务工作内容。工程总承包管理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本次招标范围以及燃气、通讯、强电、无线覆盖、水务表前的配合管理工作。

2.2.5工程总承包专项服务:含工程保险、场地准备及临时设施、管线迁改配合、苗木迁移配合、联合试运转、引进技术和引进设备、测绘、专利及专有技术使用等服务工作。

2.3 计划工期: 350日历天。

2.4 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壹亿零捌佰肆拾叁万陆仟陆佰捌拾肆元整(¥:108436684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3.1 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对应资质应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上动态核查结果处于"合格"状态)】并且【(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其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其以上资质)】;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联合体数量不超过  2  个;

3.2.2其他: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方。联合体成员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各方职责分工,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的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方不得再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在投标和履行合同中承担联合体的义务和法律责任;联合体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承担连带法律责任。

3.3 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投标的,由施工方提供);

3.4 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联合体投标的,由施工方提供)。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

3.5 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具有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执业资格;拟派项目负责人可兼任本项目施工负责人,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项目负责人需为牵头单位的在职员工

3.6 拟派设计负责人具有有效的一级注册结构师或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3.7 拟派施工负责人具有具有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施工负责人可由项目负责人兼任。

3.8如拟派项目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或者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则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验收合格或合同解除日期)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含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担任施工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

(三)其他:

3.9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配备人数不得少于2人。(联合体投标的,由施工方提供);

3.10 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未被列入建筑市场失信黑名单(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黑名单记录、失信联合惩戒记录和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严重失信名单的信息为准);

3.11 投标人及其拟派的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3.12 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自2021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3.13 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自2021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已注册用户,请登录湖州市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市域一体) (http://123.153.1.133:42260/TPBidder/memberLogin)—“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招标文件、图纸等。

4.2 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4009980000;CA 锁办理:请登录湖州市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市域一体)(http://123.153.1.133:42260/TPBidder/memberLogin)办理。

4.3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 2 22 900,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登录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电子交易平台(市域一体)—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

5.2 未按招标文件要求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 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网址:

(http://123.153.1.133:42260/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6. 标后履诺考评要求

本项目纳入标后履诺考评,参与考评的关键岗位人员为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项目月考勤合格率为80%,项目整体考勤合格率为60%。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吉广贤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安吉县昌硕街道齐云路(凤凰中心广场)1幢101室

联系人: 谢拯松       

电话:  0572-5670703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德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吉县昌硕街道胜利东路199号天启铭楼十楼

联 系 人:  谢俊         

电      话:13735177632 

9.软件技术支持

国泰新点:4009980000

远程不见面开标:是指将传统的开标场所搬到网上,招标人、投标人只需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即可进行投标文件在线解密、投标人在线质疑、招标人在线回复等操作。

                             2024年1月19

附件: 招标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