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安吉数字物流港公用码头建设工程之港区工程施工监理JL01标段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24/0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安吉数字物流港公用码头建设工程之港区工程(项目名称)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吉数字物流港公用码头建设工程之港区工程(以下称“本项目”),已经安吉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代码2312-330523-04-01-165909备案同意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浙江安吉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和《关于印发《湖州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评定分离”改革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湖公管办发〔2022〕2 号)规定,采用“评定分离”方式以“评标委员会评标”与“招标人定标”相对独立的两个环节进行(详见招标文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递铺街道马家村。

2.2 项目规模及技术标准:本项目港区陆域面积138.5亩,新建500吨级内河通用和多用途泊位7个(水工结构按靠泊1000吨级设计和建设);同时建设相应的堆场、仓库以及生产和生活辅助配套设施等。本项目概算总投资约54000万元。计划施工工期:18个月

2.3 招标范围:本项目港池疏浚(含水域和陆域)、新建500吨级内河通用和多用途泊位7个(水工结构按靠泊1000吨级设计和建设)、堆场、农田表土处理(含物流仓储项目)、红线外驳岸、仓库以及生产与辅助建筑物及临时工程、相关设备等施工全过程,和设备购置及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本次监理招标涉得建安工程费用(含水工堆土、房建和设备)约3.12亿元。

2.4 监理标段划分及其监理服务期: 本次招标设置为1个标段,即JL01标段,监理服务期为30个月,其中施工阶段监理18个月(含施工准备期2个月),缺陷责任期监理为12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水运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并在监理业绩、监理人员和履约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监理经验和能力。

投标人(若联合体,指联合体牵头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全国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水运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若联合体,指联合体牵头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所有单位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牵头人须为具有水运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的单位,投标保证金以联合体牵头人的名义递交,各成员单位的权利义务等事项;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3.3所有监理企业可参与1个监理标段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标段投标(组成同一联合体的除外),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已注册用户,请登录湖州市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市域一体体)(http://123.153.1.133:42260/TPBidder/memberLogin)—“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招标文件、招标图纸等。

4.2 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4009980000

CA 锁 办 理 : 请 登 录 湖 州 市 安 吉 县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系 统(市 域 一体)(http://123.153.1.133:42260/TPBidder/memberLogin)办理。

4.3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4.4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招标图纸等有任何疑问,应先致电,投标疑问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至招标人如下信箱:402477692@qq.com。 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4年1 26 16:00时,超过截止日期的提疑不予受理。招标人将于2024年122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视需要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251000。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登录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电子交易平台—湖州市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市域一体)-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 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

5.3逾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anji.gov.cn)、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zjpubservice.zjzwfw.gov.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浙江安吉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拥军路101号

人:徐工     

   话:13967292537(安吉政府网690537)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杭州市文晖路42号现代置业大厦西楼17楼1706室

人:吕工、叶工

   话:15657160305、13018933800

   箱:402477692@qq.com

8. 软件技术支持

交易平台网络技术支持:联系人:(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9. 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网址: 

(http://123.153.1.133:42260/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远程不见面开标:是指将传统的开标场所搬到网上,招标人、投标人只需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即可进行投标文件在线解密、投标人在线质疑、招标人在线回复等操作。

  

                                                2024116

附件: 招标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