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诚 信 廉 政 承 诺 书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19/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维护市场公平竞争,营造诚实守信的招投标交易环境,我单位自愿加入 “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企业成员信息库”(以下简称成员库),自愿将本单位相关信息予以登记并在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对外发布,成员库发布的相关信息均经我单位确认无误,对此郑重承诺如下:

一、我单位提交并在成员库发布的相关信息均真实有效,提交的材料无任何伪造、修改、虚假成份,材料所述内容均为本单位真实拥有。若违反本承诺一经查实,本单位愿意接受公开通报,自愿退出所有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在进行的投标项目并取消成员资格。

二、我单位在参加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投标过程中严格遵守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和各项廉政制度,不参与围标串标,不借用资质或出借资质,如有违反,自愿接受相应处罚,并承诺一定期限内不进入安吉市场承接业务。

三、我单位今后将认真、及时维护和更新成员库中与我单位有关的内容,如未能及时维护和更新,将自愿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

承诺人法定名称(法人公章):

  承诺人法定地址:

        承诺人或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

 

                            电话:                 传真:              

                                                      年 月 日

 

 

附件: 诚信廉政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