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法定代表人委托书(产权)
【信息来源: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时间:2019/08/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法定代表人委托书

 

委托单位名称:                     住所地:                

法定代表人:                       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             性别:        出生年月日:            

住址:                             身份证号码:            

兹委托            为我的代理人,并以我的名义全权参加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九楼举行的                                    

的拍卖活动,包括报名、竞拍、竞价、签订成交确认书等。代理人在上述授权范围内实施的行为和签署的相关文件本人均予以承认,并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受托人无转委托权。

委托期限:            日 至           

 

 

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单位(公章): 

   

             


法人委托书(产权).doc